[2021版] 村屋天面防水工程價格參考

分享到:

分享在 facebook
分享在 telegram
分享在 whatsapp

香港村屋的 天台防水 天面防水 工程的價格會受很多不同因素影響。由天台面積、選用物料、以至施工規模,都對工程費用有很大影響。

斷水流的自助防水工程估價系統,可讓你對天台防漏工程的價格有深入了解。

天台防水工程價格參考

斷水流自助防水工程估價網址: https://masterlau.com.hk/waterproofing-project-price-estimation/

經斷水流估價系統計算,以典型村屋700呎面積為例,基本天台防水工程費用由HKD$ 46,200 – $59,400不等。

如果需要起底和在天台鋪磚,工程費用則會有十萬元以上的增幅。

  項目 估價
主項 基本防水工程(包5年保養) HKD $46,200 – 59,400
選項 清拆原有的磚面及防水層連搬運(視乎實際需要) HKD $56,100 – 66,000
地台坭水或鋪磚工程(未包磚瓦) HKD $66,000 – 138,600
  包括了所有選項的總金額 HKD $168,300 – 264,000
備註:
1. 防水估價是根據採用ARDEX防水塗劑物料來推算。
2. 清拆原本磚面及防水層 (俗稱起底) 與否,需按現場實際情況決定。
3. 搬運材料的層數會影響收費,我們估價的假設為搬運最多三層樓。
4. 鋪磚工程一般會由業主自行選購磚瓦。
5. 鋪磚工程估價包括鋪磚前的泥水、平水等地台準備工作。
6. 估價內容只供參考,並不構成任何工程合約。
7. 工程總額主要受現場狀況,淡旺季,交通,樓宇類型等影響 ,工程費用以師傅上門後報價單為準。

斷水流自助防水工程估價系統可估計不同屋宇的天台防水工程價錢,如村屋、獨立屋、工商住宅大廈。除天台防水工程外,估價系統更可推算外牆防漏工程和室內防漏 (浴室 / 廚房 / 露台 / 地基) 工程的價錢。

如閣下預到漏水問題,歡迎按下面連結,讓斷水流介紹通過我們考核的的防水工程公司給你!

Looking for professional waterproofers?


Contact Us

Other Posts